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突然有很想來寫博客的心情。。。
聽著悲傷的音樂。。有了很多感想。。。
朋友。。。家人。。追星。。。
朋友呢~~~我不知該怎麼辦。。×崩潰×
每天,每個禮拜。。都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。。累了。。。。
膩了。。
為何?我們就不能一個禮拜,一個月。。或在我們省下在中學的時間。。好好珍惜。。不在吵架嘛?
我真的很累。。
家人。。。
有時他們真的不了解我。。
不知我要什麼。。
。。。。。
有時我覺得我追星也追的有點累了。。。回想。。以前的自己。。都不用省錢到。。每天都餓著肚子回家。。找一些餅乾吃,還有為了追星跟家人鬧翻。。。也許這是我尋找自己的喜好的唯一的犧牲吧~~~
所以我決定繼續犧牲下去。。為了哥哥們吧~~!
我覺得我自己很沒用。。。
沒目標。。。
每天都是過一天。。活一天。。
在學校。。就是睡覺。。根本不能專心。。。
等考試的時候。。就糟了。。。我要讀書啊~!
誰能幫我?
我就不能專心啊。。。。
-____-
我覺得我自己有病了。。。我有時會覺得自己很惹人厭。。覺得幾乎全世界都在討厭我。。。我很不喜歡我自己。。。
我不知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。。
可是我就是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和我。。
我最恨,討厭的就是我自己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